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24/12/2011

我好累....我压力好大....为什么我家会变这样....为什么我哥要这样...我哥今晚好像发了疯是的,一直

打电脑.....还一直喊很大声....我好怕....家里只有我跟他在家...现在的我只想静静的,不要吵我....不然

我会发火...骂出一些我平常不会骂的话....

我感觉这家好像要散掉一样.....我心里一直想要维持好,搞到我压力好大好累.....

我希望时间能够从来让我有能力改变一切...我知道这一切是不可能的但是.....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....

可能会觉得很荒唐...但是却发生在我身上....这世界有什么事是不会发生的.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那是你哥哥一时的情绪...也因该给他自己出气一下...妳也别怕,他是妳哥哥,他不会对妳怎样的。。妳可以试着安慰他 =),明峻到此一游..9.50am~~圣诞节快乐~~^^

    回复删除